close

當老師的我從來不覺得帶孩子是一件困惱的事情,總覺得只要找到方法...

了解孩子的個性就可以很輕鬆有默契的相處, 最近發現...自己懂的帶帶3歲

以上的孩子,但小小孩卻有些盲點,"絕對不妥協"這五個字是我們在幼教界

裡老師們的口號,知道一定要堅持把持原則這樣孩子才會學得更好,才有規律

ㄉ生活.這幾天和兔哥挑戰,兔哥只要想睡覺就會哭鬧到一個恐怖的境界,誰也

沒有辦法招架的住,只有兔媽媽使出絕招"給兔哥ㄋㄟㄋㄟ"兩個躺著...叫可以

搞定,但這陣子發現這樣下去...累的只是自己,因為弟弟哭就要ㄋㄟㄋㄟ~~

不給還會大發脾氣,哭到會讓人心疼,也因為這樣弟弟體重上升中, 當媽媽的我很

有成就感... 但兔哥真的有分量喔! 今天好姊妹來我們家...兔媽媽我這時才清醒,

更加確認當媽媽的真的有盲點,就像我帶好姊妹的孩子一樣,她總是和我說"怎麼

教就是不聽...就是沒辦法阿?!"這句話換我和她說了,但今天看到好姊妹哄兔哥睡

覺...ㄟ其實不只要靠ㄋㄟㄋㄟ才可以將兔哥哄睡啊! 阿姨抱著抱著...拍拍兔哥的小屁屁..

躺著抱不ok..把兔哥直直抱..ㄟ ..哄著哄著睡,我問"怎麼可以....???" 阿姨很堅定

的說"媽媽你要把持的住啊!如果我不在你是不是就掏出來了" ^O^呵呵~ 真的是

這樣,頓時覺得自己真的要有好好擬定一個原則,這樣讓兔哥才有好脾氣再加上讓人好帶又

歡喜..要不現在只要到了吃飯睡覺,兔哥就是要媽媽?! 現在只要抱到兔哥 ...都會怕 ,

不到幾分鐘就要到媽媽我手上囉! 我想這就是餵母奶的媽媽其中一項盲點吧! 我要加油囉!    184015_10150257866923195_684713194_7510647_1507874_n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