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兔哥越來越棒了!現在可以用湯匙吃米精喔!且一口接一口..連寶貝之前在嘗試的蘋果泥,現在也吃得津津有味,可愛的是兔媽咪我動作太慢,兔哥還會拉媽咪的手去挖碗裡的食物喔!看到兔哥一天比一天進步!媽咪我很有成就感,記得第一次試著吃蘋果泥時,兔哥很排斥,都會吐出來…蘋果汁喝第一口時..感覺像是喝到極難喝的東西似的,但媽咪我每天~~試著一小口,兔哥不愛就收掉,每天讓他只是沾沾味道…沒想到終於,兔哥可以接受米精和蘋果泥…兔哥也喜歡用湯匙喔!原先都將蘋果汁裝入奶瓶讓兔哥喝,但兔兔不喝..媽咪用湯匙餵寶貝,兔哥笑了,每次看到寶貝餐餐吃完30cc的米精,還有點心時間喝60Cc的蘋果汁+一湯匙的蘋果泥量,看到兔哥滿足的笑,真的好棒,很開心兔哥願意嘗試喔! 兔哥現在也可以自己乖乖睡覺了,之前習慣讓我們抱著搖ㄚ搖睡…然後放下去睡不到10分鐘就哭..需要陪睡得兔哥現在已經不一樣了,只要到了睡覺時間,兔媽咪我就帶兔哥去房間,開小燈 …按下Play聽著水晶音樂,加上兔哥最愛的巾巾被,有時會給兔哥嘴嘴(看狀況),兔哥摸著摸著巾巾,將巾巾抓著往臉上抹ㄚ抹…嘴巴啾啾啾 … 哭鬧幾聲,兔哥就可以入睡,在練習自己睡的這段時間,會心疼會捨不得讓寶貝哭...但一但寶貝習慣了這樣的模式,真的不用到第四天,寶貝只要躺到床上同樣的氣氛就可以入睡,且可以睡很久喔! 兔媽咪真的要再次推薦”百歲xx “這本書,書裡說寶寶入睡時是在你的懷哩,張開眼睛確在床上,你要寶貝怎麼不哭,安全感沒有建立好寶貝怎能安心睡呢! 帶孩子真的是一門學問,每種方法不一定適合每一個孩子,但只要用心去摸索,去嘗試,當媽咪的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給我的一切,因為當孩子在成長時,就好像看到自己的進步,現在的我很快樂,兔哥也因為有睡好覺,現在只要睡飽,到了吃飯時間,都會乖乖的在床上自己玩…當我走進房間,兔哥看到我~~會開心的哈哈笑,全身都動了起來~寶貝有了安全感,兔哥也知道媽咪在他的心裡面,一定會來找他,當老師的我也知道孩子的學習不是一天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成績,一定要時間,要給孩子一個有規律的生活,自然而然自己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喔! 謝謝兔哥,寶貝你的進步讓我感到大大的幸福喔! 媽咪用遠愛你… 當然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爸爸節,今年跟以往不一樣… 因為我們家多了一位兔哥,這樣的幸福和快樂,兔媽咪我希望可以傳染給你們喔!

祝大家平安&快樂 ~   ~可愛的屁屁  PS看看我們可愛的樣子認真的玩音樂~兔哥要跟舅舅一樣厲害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