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542.JPG  

充實的每一天,兔媽媽發現照顧小兔比之前上班還樣忙碌,因為辰寶貝現在越來越活潑囉!也需要人陪,令人感動的是小兔知道我是媽咪!記得上禮拜休息的第一天,我用奶瓶餵辰喝~ㄋㄟㄋㄟ,辰會不開心,會生氣大哭但轉給奶奶餵辰就可以乖乖喝,讓站在一旁的媽咪我! 有很大的感觸,孩子真的是習慣,一但有了一定的規律生活,孩子就會跟著這樣的模式長大,這幾天來….跟辰也越來越”黏”,原訂目標是一定要將ㄋㄟㄋㄟ擠出來給辰喝,但因為兔媽咪我懶,都是親餵 …但最近發現這樣的後果…兔媽媽和小兔每天都在跳黏巴達…跟本一下下也分不開,用奶瓶給小兔喝,小兔都不願意,最近兔媽媽和奶奶努力在找方法,發現要先給兔寶貝親餵一下…然後才可以用奶瓶,小兔越來越大了當然也要補充配方食物,母奶加米精,小兔真的很聰明似乎可以分辨出來,所以現在都是間接式的一步一步試試看,目前小兔可以接受,但是都會先大鬧一番,身邊的好姊妹有沒有好方法,可以不讓小兔喝ㄋㄟㄋㄟ的情緒這麼傷心呢!但我相信堅持原則,小兔應該會進步的!對吧!? 其實我發現媽咪真的都有盲點,我也很喜歡小兔依慰我的感覺,所以都喜歡抱著小兔一起躺著入睡,但我發現這樣爺爺和奶奶帶都會變得不安心,甚至只出去辦事情一下下… 奶奶說小兔就哭的震天駕響,所以最近也時時不懶惰計畫,一定要好好幫小兔擬訂一個有規律的生活阿!大家幫新手媽媽我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