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兔好幸福,阿姨們都好捨得幫辰買好玩的漂亮的衣服,當然媽咪我也停不下來血拼小兔的生活用品,有了孩子真的不一樣,走到哪裡只要有小孩的東西,一定就會停下來看,看了不買又很難過…  我想全天下得媽咪應該都跟我一樣吧!DSC08492.JPG  

小兔真的很幸福有好玩的玩具,也有漂亮的衣服,現階段的小兔越來越會和大家互動,喜歡玩的小兔每天都會一ㄚ一ㄚ的和大家說話,真的很可愛喔!這幾天我們也回自己的窩住囉!雖然爺爺和奶奶很想念小兔,但也很支持我們回小兔窩住幾天喔!小兔回到家也很興奮,開心的跟爸爸和媽媽玩,躺在床上也ㄍㄍㄚㄚ的說話,每次看到小兔開心的笑,兔爸爸和兔媽媽再辛苦,也覺得值得阿!看到寶貝一天比一天大,心裡就有莫名的感動,這星期也帶小兔跟大阿姨和二阿姨見面,大家都好喜歡小兔,看到他們疼小兔的眼神,媽咪我也很開心喔!謝謝你們,小兔和邦彼也處的很好,小兔在睡覺邦彼可以靜靜的在旁守護,小兔在玩….邦彼也看得好認真,聽動物醫院的護士說,狗狗真的可以和小北鼻相處,但需要時間,要慢慢要讓狗狗知道北鼻是家裡的一位成員,但這位成員並不會因為他的出現狗寶貝就變得不重要了,現在的我們也讓邦彼慢慢的和小兔接近,認識彼此,小兔很喜歡邦彼哥哥,有ㄍㄍ一一ㄚㄚ的和邦彼說話,邦彼也很懂事喔!發出嗯嗯的聲音慢慢的伏伏前進想吻吻小兔,都會聽我們的指令,邦彼似乎聽的懂,也知道小兔和他一樣都是大家的寶貝,最近邦彼拉肚子….找不出原因! 但大家都很擔心也很努力找時間陪他,放暑假期間大姐有空就抽空回家陪邦彼玩,二姐一下班就衝回家,謝謝大家這麼疼愛邦彼,希望幫彼懂,很快的外婆就會回來,且最近我也努力讓小兔適應小兔窩! 這樣說不定可以接邦彼來小兔窩住喔!這是兔媽媽的希望,希望這一切都會越來越好。也謝謝我的家人因為你們的愛護,讓我很幸福的當個漂亮媽咪喔!(因為心情好就會漂亮阿!...生活都亮了起來….)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一切

PS邦彼和小兔的照片~整理中ing  敬請期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