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一天開始不用上班~~心情很平靜..但因昨晚用了新的化妝水~~

結果早上起來臉用腫又紅~~辰看到我一直"笑"....還好不用上班了...

但要帶辰去打預防針...臉紅又癢...但還好到了醫院主角就是”辰 ”

囉!大家都說辰好可愛,醫生叔叔說,辰的發展測驗通過喔!100分^O^

辰今天趴著,抬頭可超過20秒以上...醫生叔叔跟護士阿姨說"讚",眼睛

也能跟著物品動....很不錯喔!體重…醫生叔叔說沒問題,寶寶現階段體

重會維持一段時間,所以不用擔心,辰是健康寶寶,聽到醫生叔叔這樣說,

媽媽我就放心了,辰今天第一次打針是醒著,但很勇敢..打完後哭了一

會..就睡著囉!呵呵~~這就是,很勇敢…辰真的很棒喔!大家給他一個愛

的鼓勵吧! 期待更多的驚喜...,當然下午媽媽我也快快去看皮膚科,為了

不影響哺乳,決定不打針,慢慢好 …因為我要當全母奶媽媽呀!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目標 ...GOGOGO...希望辰越來越棒喔!

         平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