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盧希家族成員:兔爸爸、兔媽媽、兔兔P7179619.JPG    

那天當我們知道在也不用開樂透時,心裡充滿了感激,感謝老天給我們這樣棒的禮物,還記得那天我和兔爸爸說:這就像作夢一樣,真的不敢相信這天已經到來。兔爸爸和兔媽媽說:這一天真的到來了,不是在作夢。還記得那天晚上兩個人抱著睡不著…  一直在笑….^O^這段時間有擔憂也有驚喜,擔心兔兔有沒有乖乖長大,兔媽媽努力的吃吃吃從還沒懷孕時就很愛喝豆漿的我,懷孕還是每天喝,當我們聽到兔兔的心跳聲眼睛….鼻子小手……一直到醫生說兔兔的體重已經2600公克,一直到37週那天產檢,醫生說就等著生囉!一切都很正常………….

就在當天回到家不到兩個小時,吃完早餐後就又回到了雙和醫院待產…….這一切一切有驚無險的在100320日將兔兔生下來,現在問我還記不記得那天的痛,說真的我知道很但不知道如何形容那樣的痛是什麼痛,^O^但我知道是感動、是愛知道自己是幸運是幸福的孩子,是幸福的媽咪。一天一天過一個月一個月過了今天辰也滿四個月又一天了,前陣子一邊工作一邊帶辰,上班的時候忙翻天,但還是會無時無刻想著乖兒子有沒有聽奶奶和爺爺的話,有沒有乖乖喝ㄋㄟ ㄋㄟ阿! 有沒有乖乖跟奶奶和爺爺玩阿!兔媽媽和兔爸爸中午通電話也是說著兔兔,不再是你吃飯沒今天上班好嗎?! 而是你出門的時候兔兔在幹嘛..?兔爸爸也會體貼的說昨晚辛苦了!” 晚上是兔爸爸醒來時,兔媽媽也會問:兔爸爸上班還可以嗎?!會不會沒精神…”就在這樣一天一天每天規律的生活中,有歡笑當然難免兔爸爸和兔媽媽會互相抱怨…但在這兔爸爸和兔媽媽和兔兔在是應的過程中,我們更加相愛,也懂得要體諒,看到兔兔的成長,我們也會感動的”

有天兔媽媽和兔爸爸說:我覺得好累喔!上班帶17個學生,回到家想要好好陪兔兔玩,都沒力氣了….覺得很難過也很無力。兔爸爸很快的接著說:那就休息吧!好好帶兒子。當時的兔媽媽很驚訝的說”真的嗎?!但這樣好嗎?”兔爸爸說:沒問題的,但等兔兔大一點我還是覺得要去工作,因為這樣你才不會跟社會脫軌。”也因為兔爸爸這樣的貼心…在溝通後兔媽媽決定轉任全職媽媽。也就是7/20這天,今天是第二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終於可以實現…在懷孕那天起我就想好好的將兔兔的一點一滴成長記錄下來,現在…可以開始了ing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