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出院囉! 兔兔今天第一次坐電梯,第一次座車車~第一次看看這外面美麗的世界....乖巧的寶貝雖然媽咪生產非常精采...但看到你甜甜向陽光般的笑容及大家的祝福,再怎麼痛也值得囉! 感謝兔兔來到這世界上 ..也感謝我生產期間在我身邊的家人,還有祝福我的朋友,謝謝你們,我今天看到你們的留言,此刻的我大哭....回想星期六產檢回家後...吃了十顆籠包和豆漿...不到一個小時,我發現怪怪的...結果再次回到醫院,護士說需留下待產...就這樣我慢慢的痛....接受醫生建議催生,就這樣我從星期六慢慢痛痛到星期天3/20號晚上八點29分兔兔來到了這世界上,這過程中真的很恐怖,我痛到想撞牆...我痛到很害怕,雖然到隔天清晨我決定打無痛分娩,但在加量催生後,實在痛太快囉!還沒做好準備的我,兔兔為媽媽加油,在肚子裡越來越能感覺他要快出來給我安慰,我的爸爸媽媽和婆...我老公,我姐姐們我所有的家人持續為我加油,當時的我只有聽醫生指示,只有聽身邊的家人叫我呼吸..吐氣...我真的好害怕我就這樣昏倒...兔兔怎麼辦...我害怕...這一切在痛之中全部都只是夢, 終於想愛你兔兔, 爸爸愛很久很久...(320*8:29)我看著我前方的日期時間, 在生產室我勇敢的生下兔兔,當下哭的更大聲,當老公說兔兔好健康喔! 他好帥手腳好長...他很有活力喔!我才鬆了一口氣眼睛閉上,我第一個想到的是,我想回家....我想回家....我想...要抱我的家人,我想抱兔兔告訴他媽媽好愛你...當護士抱給我時,我兒子眼睛張開..好可愛好漂亮的孩子,就這樣我累翻囉!.....在醫院這幾天我已很幸運遇到愛兔兔的護士阿姨跟醫生...他們都知道我是星期六待產最久的媽媽,他們也知道兔兔很勇敢,餵奶時他們也知道兔兔很努力將自己的小嘴尋找食物,最輕的寶貝,但如此勇敢,寶貝已經學會吸奶...也要感謝外公想的好方法,先用針管吸打到奶瓶嘴上讓他練習... 果真一次又一次我家兔兔已經學回他的第一課程"吸"  ...寶貝很健康,體重也持續增加中,醫生說只要寶寶有出飽,就會很健康,兔兔沒有進保溫箱,因為他足月,所以他雖然出生只有2450 大他的精神可不輸其他小朋友喔! 總之...我真的感謝這一切...我也將會入續和大家分享兔兔的成長....我現在在月子中心囉! 如果你們想來看看我和寶貝..可以打給我喔! 兔兔也很期待和大家見面喔! 兔兔還沒有取好名...但在出生前爸爸媽媽就幫寶貝取好英文名,這樣才有英文版的証明...兔兔叫Brendon Lu... 照片和大家分享...兔兔也跟大家說嗨!    ^^    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