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充實的過年假期結束囉! 有點捨不得ㄋ~~ 真想繼續放假 呵呵~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吧!

今年的過年很不一樣,因為家中多了一個即將在四月出生的兔寶貝,肚子一天天的大...

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, 心中充滿了期待, 假期間....我親愛的姐姐也幫我和兔兔拍了照,

DSC01106.jpg 

給兔兔一個紀念,也給自己一個紀念.....  照片我超級喜歡! 也po了幾張和大家分享喔!

今天下午...打開了之前的無名網誌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ssandElsie/219883)

回憶了好多好多的事....  有美好的  也有難過...傷心的...  有著我和他的一點一滴 ....

到現在的每一天,  娃充滿感激...感謝這一切的美好. 雖然生活中有很多意外的壓力,

但就像媽媽說的,每天都要用力的笑, 工作的事情就不要再帶回家了...回家就是放鬆....

給自己屬於自己的幸福...工作中! 能夠有真心的朋友.可以珍惜,但如果是完全沒有真心可言的人

沒有血緣關係又何必在乎別人所說的話呢! 我一直都這樣期許自己雖然很難做到,但要當媽媽囉!

一定要更加勇敢... 這星期也滿32週囉! 兔兔的胎位也非常正常,

我的體重也控制的很好,再六週也準備休息待產囉! 很緊張又興奮 , 希望一切都平安, 

新的一年...希望自己更勇敢 也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幸福快樂, 明天就要上班囉!

 希望自信帶給我工作上的順利....再六個星期..................

一切都平安...................大家一起為我和兔兔加油喔! 永遠愛你們的ELsi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