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充滿期待,期待兔兔的長大

 

好姐妹都說第一次產檢後,接著就會期待每一次的檢查

 

身體的狀況也很穩定,無時無刻都想吃、也會想睡

 

摸摸自己的肚子,和兔兔說說話…雖然可能還不太能感覺兔兔在肚子裡動

 

但我深深的知道兔兔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大寶貝

 

我可以感覺到兔兔緊緊的跟我在一起,所以我呢! 也很注重每一分每一秒的情緒

 

我期待兔兔是個健康的寶貝,我希望兔兔未來的日子是快樂,平安…

 

現在對食物也較不挑食囉! 懷孕前最愛的咖哩  懷孕後就超怕那味道

 

但現在OK囉!超愛…也更加重味~~~  朋友都說  不可以吃太辣喔!

 

但兔兔超愛…沒想到懷孕了才知道自己這麼能吃辣^^  但我還是得節制

 

今天好姊妹聚會~~   之前是加入“ 人妻一族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現在又加入 ”準媽媽會員”

 

姐們也為我開心喔!大家都很幸福…也說好不管發生什麼是大家都要永遠在一起

 

看到姐們麼的小公主一天比一天大~~ 每一次看都不一樣,當阿姨的我好開心~~

 

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…每一個爸爸都 “發福”  真的很幸福

 

當然今天午們的妹妹 TINA也要加入妻一族,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  

 

嫁的嫁 生的生  我也是享受懷孕的生活^O^ 哈哈~~  平安喔!

 

今天坐捷運還有好心人讓位給我坐…才知道自己的肚子有這麼大啦!

 

更有感覺囉!    姊妹們  一起幸福再幸福喔!  愛你們~~~

 

DSC08968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